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氣穩溫回升 2日晚間降溫乾冷

2015/12/1 07:26(12/1 07: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高溫會開始回升,預計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大概攝氏24度到27度,明天晚間起氣溫開始下降,北台灣及宜蘭低溫可能下探15、16度。

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的雲量會逐漸減少,天氣也會開始趨於穩定,但是東半部地區、北部山區還是可能有局部短暫下雨的狀況,至於中南部則維持多雲到晴可以見到陽光的天氣。

溫度方面,由於東北季風減弱,環境風場轉東風到東南風,所以白天高溫會開始回升,預計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大概24度到27度,中南部的高溫約29、30度,各地的低溫約18度到20度左右,要特別注意中南部地區的日夜溫差比較大,請大家依溫度的變化適時的調整穿著,避免著涼。

週三晚起東北季風增強,週四、週五(3日、4日)則在東北季風影響之下,週三晚起至週四清晨東北季風剛增強的時候,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氣溫也會開始下降,之後週四、週五的空氣比較乾冷,只有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會有一些局部的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是北台灣及宜蘭低溫可能下探15、16度,高溫亦只有19到22度,一整天偏涼,甚至會覺得冷,中南部及花東地區清晨夜裡的低溫也只有17到19度左右,早晚比較涼,請注意保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