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杰倫女兒正面照曝光 超長睫毛萌翻粉絲

2016/1/1 19:57(1/1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藝人周杰倫妻子昆凌去年7月10日剖腹產下女兒「小周周」,但周杰倫相當保護愛女隱私,外界無法一窺小周周長相。昆凌今天在臉書分享女兒全臉正面照,閉眼露出的超長睫毛也萌翻不少粉絲。

去年11月小周周百日宴時,雖然昆凌曾公開愛女正面全身照,但當時小周周用小手巧妙遮住半張臉,周董愛女的真面目並不清楚。

昆凌今天在臉書說,2015是很豐富的一年,謝謝這一年大家的關心陪伴,希望2016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幸福快樂。

昆凌並附上女兒的全臉正面照片,閉眼露出的超長睫毛也讓許多粉絲直呼可愛。1050101

※你可能還想看:
大S又有喜了!跨年微博貼文「肚裡的要睡了」
章子怡產女 微博秀大手牽小手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