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喬治小王子第一天上學 背書包萌照曝光

2016/1/7 11:11(1/7 13: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小王子喬治今天第1天上托兒所,父親威廉王子和母親凱特親自送他上學,引以為榮的凱特用鏡頭為兒子留下珍貴的成長紀錄。有媒體說,小喬治的架勢令人想到他爺爺查爾斯。

根據法新社,英國王室官方發布2張照片,可見2歲小王子喬治(George)身穿海軍藍鋪棉外套,肩背天空藍帆布背包,抵達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Norfolk)的西畝蒙特梭利學校托兒所(Westacre Montessori School Nursery)。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說,喬治小王子甚至一度在鏡頭前擺姿勢,看起來就像他的爺爺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喬治是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僅次於爺爺和父親。

喬治上的托兒所在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Kate)住的安默堡(Anmer Hall)附近。安默堡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 Estate)私人別墅宅邸。

當喬治的父母待在安默堡而不是在倫敦住處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喬治就會到這所托兒所。據報導,學費每小時5.50鎊(約272元新台幣)。

英國王室較老一代通常不會上托兒所,喬治是在追隨爸爸威廉的腳步。

已故的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曾將兒子威廉送到肯辛頓宮附近上托兒所。黛安娜王妃嫁給查爾斯王子前,曾在幼稚園工作。1050107

※你可能還想看:
喬治王子2歲生日趴 王室提前公布萌照
夏綠蒂公主萌樣破表 喬治搶鏡變小型男
哥哥親妹妹 喬治小王子照片萌翻
你知道喬治小王子身上那件長袍的由來嗎?
該來的逃不掉!威廉王子換尿布,心中os是....
百年難得一見 英國王室四代同堂合照
你有所不知!哈利王子其實是蓋廁所大王
美男籲英女王收回美國 英皇室幽默回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