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氣象局下修低溫預測 北市25日低溫3度

2016/1/24 13:45(1/24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4日電)強烈寒流發威,氣象局下修低溫預測,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台北清晨低溫將下探3度,中部只有4度,南部也可能出現6度。

真的冷爆了,今天清晨台北出現4度低溫,是近44年來最冷記錄,但寒流持續發威,氣象局再度下修低溫預測,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台北清晨低溫有機會只剩3度,中部4度,南部也可能出現6度。

不過,想賞雪的民眾還是要把握今天,氣象局表示,隨著水氣減少,明天下雪機率降低,不過今天600公尺以上山區都有下雪可能,目前玉山、阿里山和陽明山鞍部、竹子湖都有積雪,而且降雪持續中。

氣象局長辛在勤提醒,台灣少有機會下雪,民眾在上山賞雪之餘,更該注意水氣減少後,雪變成冰的可能性,路面一旦結冰,汽車就算加了雪鏈也不保證安全,提醒民眾注意。1050124

寒流最強時候到了 台北今晚3度

(中央社台北24日電)今天晚間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寒流威力最強的時候,台北市今天晚間溫度將再下降,中央氣象局預測低溫僅攝氏3度。

氣象局表示,今天乾空氣逐漸南下,降雨的機率將由北往南逐漸降低,下半天北部轉為多雲的天氣,而中南部及東半部則仍有局部的短暫雨,但降雨會逐漸趨緩。

台北市今天白天溫度約5、6度,晚間將再降溫,低溫可能降到剩3度。

中部以北今天晚間預估都很冷,台中市低溫5度,苗栗縣、新竹縣市、桃園市、台北市低溫3度,新北市低溫4度。

※你可能還想看:
影》霸王寒流發威 台灣這些地方下雪了
寒流發威 新北上午疑10人凍死
氣溫急凍 台東疑2猝死事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