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瑪丹娜台北首演嗨翻 讚粉絲活力十足

2016/2/5 15:11(2/5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西洋流行樂女皇瑪丹娜昨晚首度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除了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宣告抵台,首場演出落幕後今天又貼出昨晚演出照片稱讚全場歌迷的熱情。

瑪丹娜今天在Instagram帳號上傳2張現場照片,她說:「謝謝台北,你們活力十足,令人驚奇!」。

她也特別介紹昨晚身穿大紅色東洋風服裝的女舞者,稱她們是「我在台灣美麗強大的娘子軍」。

娛樂網站Vulture報導,瑪丹娜昨天表演無疑是流行樂數一數二偉大的名曲「Take a Bow」,距離上次現場唱這首歌已隔20年之久。

她過去總共只現場演出這首歌3次,分別是1995年全美音樂獎時和Babyface合作、同年義大利聖雷默音樂節(Sanremo Festival)以及在德國電視台節目,甚至不曾在超受歡迎的巡演表演過。

瑪丹娜昨晚在台北演唱這首歌,成為巡演的首唱,她在歌曲最後告訴全場歌迷這件事,她說:「很好玩,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幾個音唱得不好,但感覺很棒,終於!」

「滾石」雜誌也特別報導此事。(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205

※你可能還想看:
瑪丹娜DJ演唱會喊love China 臉書道歉
瑪丹娜20年沒唱的經典歌 獨家獻台灣
瑪丹娜唱滿2小時 披中華民國國旗壓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