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夏戀開花結果 2月底簽收購協議

2016/2/5 17:08(2/5 2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鴻海(2317)與夏普(Sharp)戀情修成正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預計2月底與夏普簽署收購協議。

為了拚鴻夏戀逆轉勝,郭台銘昨晚已抵達日本,今天郭台銘前往大阪的夏普總部拜會夏普高層,國外媒體報導,雙方會談時間超過6小時。

國外媒體報導,郭台銘傍晚現身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預計2月底與夏普簽署收購協議。鴻海已與夏普簽署優先談判協議。

郭台銘說,將在2月29日就夏普案召開記者會。

郭台銘表示,絕對不會分開夏普,會沿用夏普品牌,讓夏普走上全世界。

郭台銘說,現在雙方還沒有簽約,不會干涉夏普原有的計畫。

郭台銘表示,投資夏普,主要是投資夏普的年輕人。夏普年輕員工有很多創新,未來可以開放年輕人的創新,這樣就會成功。

現場媒體問到雙方協議過程,郭台銘表示,夏普董事會通過,這是最重要的,夏普董事會對於鴻海有優先談判權,得到共識。現在雙方共識部分已經達到9成,不會有什麼問題。

郭董:對夏普有信心 2月底簽收購協議

(中央社東京5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彭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於2月底與夏普簽署收購協議,且對投資夏普有信心。鴻海已與夏普簽署優先談判協議。

郭台銘表示,鴻海的投資將讓夏普液晶顯示器(LCD)重返龍頭寶座,並對夏普有信心。

他也說,不會分拆夏普,保證會讓夏普品牌存續下去,不會裁撤夏普40歲以下員工。

郭台銘表示,與夏普已完成90%交易,將在2月29日就夏普案召開記者會。1050205

※你可能還想看:
鴻夏戀成正果 鴻海夏普蘋果鐵三角抗韓
鴻夏戀定情 學者:讓台日面板廠活下去
鴻夏戀峰迴路轉 充滿戲劇張力(大事記)
鴻海鍥而不捨追夏普 為的是什麼?
夏普社長:與鴻海合作有加乘效果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