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裹著被子在操場上走 陸過冬神器引熱議

2016/2/8 11:27(2/8 13: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大陸神器系列報導之四(中央社台北8日電)中國大陸浙江寧波衛生職業技術學院一張照片,日前在大陸網路引起一場「過冬神器」的大討論。照片裡,兩名學生裹著被子在操場上走。

浙江在線報導,當事人之一季佩璐說,當時操場上還有其他同學在上體育課,「感覺他們用很奇怪的眼神在看著我們,肯定是覺得怎麼像一個巨大的粽子在走動」,突然覺得好像也滿有意思的,所以請路過的同學拍了一張照片,想給自己娛樂一下。

兩名學生到底在做什麼?謎底揭曉。季佩璐說:「我們宿舍是D7號樓,被子曬了一天,下午去收被子,感覺風挺大的,有點冷,想著就把被子裹在了身上,可謂是一舉兩得。」

「分分鐘鐘就上了頭條,本想自娛自樂一下,沒想到引起那麼多同學感興趣。」

季佩璐接著說:「平時QQ空間發一條說說僅有20、30點讚,這一條一發出就有近700人關注點讚,感覺很棒。」

一張照片,引發朋友圈內的大討論:「不是姐想火,是姐有氣質,看這過冬的神器,也是醉了」;「寧波的冬天來得太突然,我還沒做好準備」;「許久不見的陽光,今天出來了,讓我和被子一起曬個夠」;「裹著身上更安全一點,要不被一陣妖風給吹走啦!」1050208

※你可能還想看:
大陸春運神器 鴕鳥枕硬座寶歷久不衰
陸師的點名神器 自拍微博微信都入列
陸停車神器防罰單?警方:違停一樣開單
完整專題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大陸春運神器 鴕鳥枕硬座寶歷久不衰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