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2/8 09: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震災救到最後一秒」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8日報導,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倒塌救災黃金72小時,只剩最寶貴的24小時,行政院長張善政7日表示,「救災一定會到最一秒」!

中國時報:最後24小時 還有103人 壓在底層…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8日報導,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第2天,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約103人還困在倒塌大樓的最底層,完全沒辦法救,且A、G兩棟被後面的H、I棟壓住,因為被壓在底下,已扭曲變形,因擔心大型機具造成受困人員傷害,救援難度很大;至昨晚統計,維冠大樓已確定32死,加計歸仁死亡2人,共34人罹難。

自由時報:絕不放棄 又發現6生還者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8日報導,台南大地震受災最嚴重的永康維冠金龍大樓,救難人員昨天下午3點在I棟7、8樓間聽到有人敲牆壁的聲音,已與這名女子對話。昨晚10點多,又在第一救援區北側的G棟,以及第4救援區西側的B、D棟,發現至少5人待援,均持續搶救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