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跟蹤狂長期騷擾 葛妮絲派特羅崩潰

2016/2/9 15:36(2/9 15: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星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今天出庭作證時,說1名男子騷擾她17年,狂寄給她色情影片、情趣玩具等的包裹與信件,還說要娶她。不堪其擾的她在法庭情緒崩潰。

「每日郵報」報導,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羅今天在洛杉磯法院作證指出,66歲男子修(Dante Michael Soiu)在2009-2015年寄送令她不舒服的信件,內容談到他有意和她結婚、她的死亡、色情影片和一廂情願送上的禮物。

八卦媒體TMZ報導,她也告訴陪審團她不得不養一隻攻擊犬保護自己和家人,她也說她請保鑣教這隻狗「攻擊和咬人的指令」。

而男子早在1999年就寄過色情影片和情趣玩具給葛妮絲派特羅,還說要用手術刀幫她清除罪孽。

葛妮絲派特羅是第1位證人,她大多數時候都平靜地坐在證人席上,但1小時後開始露出焦慮表情,一度用手擦眼睛。

住在俄亥俄州的被告否認葛妮絲派特羅指控的罪行。

路透社報導,葛妮絲派特羅告訴陪審團,被告寄的信內容「從宗教意味到色情到有威脅性」。

43歲的葛妮絲派特羅說這名男子在2009年到2014年間寄給她約70封信、1本食譜、衣物及其他物品。

根據報導,其中1封信寫著:「我的目標是把葛妮絲派特羅娶回家」。

葛妮絲派特羅出庭作證約3小時,她向法官表示,至少1封信直接寄到她的洛杉磯住處,讓她擔心家人安危。

被告律師辯稱男子並無意傷害她,是葛妮絲派特羅誤會他的信。

這是這名男子第2度因糾纏葛妮絲派特羅而吃上官司,他2001年受審時,法官以精神疾病的理由判他無罪。

每日郵報報導,修在那之後住進精神病院治療多年,去年他再次寄信給葛妮絲派特羅後又遭逮捕。(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209

※你可能還想看:
休傑克曼治療皮膚癌 宣導防曬重要
阿湯哥遇見馬雲 阿里不可能的任務
碧昂絲超級盃唱新曲 演出傳達政治理念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