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1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2/11 09:21(2/11 0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維冠倒塌現場 搶救底層受困者 全面開挖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1日報導,維冠倒塌現場昨充斥鑿磚碎石、咬斷鋼筋的巨響,大型機具全面開挖,與老天爭搶時間,搶救底層受困者,可惜並無佳音傳出,已挖出四名罹難者,10日晚間10時許,又發現3位罹難者,E棟、F棟的大鋼牙大型機具暫時停止操作。

中國時報:無情荒地有情天 崑山科大情侶 生死同命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1日報導,生死同命!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第5天,失聯的4名崑山科大學生中,情侶檔蔡孟家、黃若欣昨上午被尋獲,搜救人員先發現蔡孟家的手和腳,挖開後發現他下方的黃若欣,蔡緊抱著黃被壓在水泥牆下,他們飼養的小狗跟著在一旁遇難,特搜隊員忍住悲傷,小心翼翼將他們身上的石塊搬走,運出遺體。

自由時報:香港旺角衝突 扣暴動罪抓學生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1日報導,香港旺角大年初一取締攤販衝突事件持續發酵,至10日共有64人遭警方逮捕,原擬前往台灣旅遊的學生團體「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竟在機場遭警方攔截,且可能依「公安條例」中的「暴動罪」起訴,最高恐面臨十年徒刑。若經證實,將是香港警方40多年來首度動用這項條例對付港人。香港大學學生會在聲明中引述台灣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談話,批評警方執法過當,強調將永遠站在反抗者一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