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1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2/12 09: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台南大雨 搜救更難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2日報導,台南維冠大樓在6日凌晨強震中夷為平地,壓碎上百個家庭,搜救工作持續進行,昨天尋獲19具遺體,傍晚台南下起大雨,似為死者同悲,除了加深搶救難度,也讓災情最慘重的A棟G棟的家屬更難受。

中國時報:南市府提假扣押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2日報導,台南強震第6天,永康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湧入45部大鋼牙、怪手全力開挖,搶救行動來到最後時刻!市府在如火如荼展開救災同時,為防止建商脫產,昨代表受災戶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對建商林明輝等人名下至少30筆土地在內的財產假扣押,市長賴清德強調,救災第一,但針對建商該採取的法律動作也同步進行,以保障受災民眾權益。

蘋果日報:偉大慈母 護女斷腰亡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2日報導,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強震倒塌事件,搜救行動今進入第7天,至今晨持續在斷垣殘壁中尋獲21具遺體,其中罹難的勇敢母親徐白芬,地震發生時因屋頂水泥牆瞬間崩落,她和2名女兒及母親4人慘遭壓死,只有丈夫外出逃過一劫,搜救人員昨找到徐的遺體,發現她彎腰緊緊抱住7歲女兒,至死仍護住女兒身軀,「母愛真是偉大,她是用生命保護女兒啊!」

自由時報:港股猴年開市重挫 22年來最差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報12日報導,香港政治動盪衝擊股市信心,恆生指數昨日收盤跌742.37點,跌幅3.85%,收在18545.8點,創下22年來最差農曆開年表現。亞股昨日也遭逢賣壓,韓、星等收黑,至於春節休市的台股與中股,暫時避開這波風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