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天健病逝 Ella:謝謝把我留在S.H.E

2016/3/13 13:06(3/13 15: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音樂製作人劉天健病逝,歌手Ella(陳嘉樺)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悼念恩師表示,「一時還無法相信你真的離開了」,「謝謝你當年把我留在S.H.E」。

劉天健昨天病逝,享年53歲。曾創作樂團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歌手王力宏「心.跳」等歌曲,歷任上華、索尼與華納等音樂公司要職,擔任過選秀節目評審,也是將Ella選進女子團體「S.H.E」重要推手。

Ella中午透過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非常震驚,消息太突然,「我感到很遺憾,他還那麼年輕,希望他的家人能夠節哀」。

Ella也在社群網站臉書分享兩人合照追悼,寫「天健老師,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我一時還無法相信你真的離開了」。

她說,「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謝謝你當年把我留在S.H.E,謝謝你留給華人音樂界的所有美好,希望你一路好走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得到永遠的平靜,緬懷您。」1050313

劉天健辭世 劉德華:我們記得你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名音樂製作人劉天健病逝,曾與香港天王劉德華聯手創作「男人哭吧不是罪」,劉德華今天追悼劉天健表示,「哭吧不是罪,我們記得你」。

劉天健昨天病逝,享年53歲。曾創作劉德華「男人哭吧不是罪」、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等歌曲,歷任上華、索尼、華納等音樂公司要職,也擔任過選秀節目評審。

劉德華中午在「華仔天地」貼文上傳劉天健照片悼念表示,「天健,一路走好,你的精神、作品會一直溫暖人間,哭吧不是罪,我們記得你。」粉絲留言追悼劉天健,並安慰劉德華要保重身體。

歌手蔡依林在社群網站微博表示,「R.I.P.,感謝天健老師留下的美好」。

歌手許茹芸在微博說,人生中最難忘的5天錄音紀錄,就是和天健老師一起創造,還記得當時錄的歌是「如果雲知道」,真的感嘆人生無常,聽到消息一時還有點無法置信,「希望天健一路好走,繼續在另個世界開心做音樂。我們會永遠想念你。」

歌手彭佳慧在微博追悼劉天健,寫道「天健哥,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鼓勵;你的離開,真的讓我們太震驚了,願你在天堂依然作著喜愛的音樂,我會永遠想念你。」1050313

※你可能還想看:
劉天健病逝 郭采潔:沒人要我時你拎著
劉天健53歲病逝 許常德:「最近的一次合照,居然是告別」
更多娛樂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