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5個人擠人地雷旅遊景點 外媒告訴你

2016/3/16 16:47(3/16 17: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6日電)討厭出外人擠人?那就別去台灣這幾個地方!駐台10年的「富比士」記者詹寧斯(Ralph Jennings),日前以「台灣別去的5個地方」(Five Places To Avoid On Your Visit To Taiwan)為題撰文,點出台灣最「地雷」的5個旅遊景點。

詹寧斯說,台灣物價低廉,生活環境也十分安全、便利,但人口相當密集,除非你喜歡人擠人的感覺,不然有5個地方別去比較好。

●台北咖啡廳

詹寧斯認為,台北的咖啡廳持續增加,但永康街以及台北車站週邊的咖啡廳,在中午過後總是人滿為患,因為當地人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下午去幾乎是一位難求。

●陽明山國家公園

此外,週末下午也別去陽明山國家公園遊玩,尤其天氣好的時候,遊客總會特別多,例如在等下山的公車時,可能一等就是15分鐘,上車後甚至還得站1個小時才能下山。

●墾丁國家公園

詹寧斯也說,近年來,因為墾丁國家公園的遊客越來越多,住宿的價格也隨之高漲,連房間都很難訂到,因此如果想在夏天過去玩,又沒預約飯店的話,就別去了。

●淡水老街

他也指出,捷運帶來了大量的旅客,因此週末下午別去淡水老街,不然你可能得和別人一起擠著買冰淇淋,或是花半小時排隊等渡船。

●花東週末行

最後,詹寧斯認為,許多住在西部的台灣人,週末會去花東旅遊,尤其選擇在週五晚上出發、週日返家,因此如果想在週末過去走走,一定要記得提早訂票,也別忘了避開巔峰時段。

※你可能還想看:
富比士記者原文看這裡
美女演奏家卡蒂雅 愛上台灣的原因是很「綠」
俄國牽手情侶來阿里山:沒想過台灣這麼美(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