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安術後恢復良好 振興醫院證實出院

2016/3/18 21:45(3/18 2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18日電)藝人黃安日前因心肌梗塞返台開刀,住院8天治療、休養。振興醫院今天表示,黃安恢復情況良好、病情穩定,今天下午已出院,近期應會安排時間回診。

52歲黃安日前傳出突發心肌梗塞,10日凌晨搭乘醫療專機返台進行冠狀動脈繞道手術,11日順利完成手術,在醫院靜養。

黃安回台就醫開刀僅短短8天,從安排病房、床位,耍特權傳聞不斷,甚至傳出醫院設置專屬區,要求其他心臟加護中心病患家屬不要在黃安病床附近逗留。

原本不願多做回應的振興醫院特地發布新聞稿滅火,強調黃安回台就醫程序和過去SOS緊急醫療專機病人一樣,既沒設立專區,也沒有讓他插隊開刀,強調無特權。1050318

※你可能還想看:
黑衣人保護就醫 警方:黃安請的保全
去年4萬人返台就醫 健保支出2.8億
新增黃安條款 綠委提修健保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