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爆不倫 劈腿5女

2016/3/23 19:52(3/23 2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3日專電)以「五體不滿足」一書走紅的乙武洋匡,被日本「週刊新潮」雜誌爆料,可望被執政黨自民黨提名參選夏天參議院選舉的他,最強王牌是「不道德的生活」,與5女搞不倫。

週刊新潮最新一期以「參選自民黨最強王牌是不道德的生活!對一夫一妻制不滿足,乙武君與5女搞不倫」為標題做報導。

部分日本電子報今天陸續報導此事。報導說,39歲的乙武被視為愛老婆的男人,但實際上卻過著不倫的生活。包括,他佯稱到法國考察恐攻行動因應情況,卻與美女同行,到巴黎、突尼西亞享受男歡女愛的旅行。

乙武於2001年與就讀早稻田大學的學妹結婚,與太太育有3個孩子。包括8歲的長男、5歲的次男、1歲的長女,長女去年才出生。他曾當過教師,也擔任過東京都的教育委員。他撰寫的「五體不滿足」一書暢銷逾500萬冊。

網路上有網友痛批乙武「是五體不滿足,但下半身滿足」、「5女大滿足」、「自民黨只能找這樣的人渣參選」、「何必自己招認不倫,是故意要看媒體怎麼報導?」1050323

※你可能還想看:
五體不滿足作者擬從政 朝野各黨展開搶人大戰
克服障礙良藥是什麼?乙武洋匡:樂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