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OS 9.3升級後當機?蘋果教你2招解決

2016/3/25 16:38(3/25 17: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更新蘋果iOS 9.3後,iPhone變得無法使用?蘋果官網公布改善方法,如果在安裝軟體更新後無法啟用裝置,可以透過下列步驟解決。

蘋果在日前的發表會釋出正式iOS 9.3軟體升級更新,但有部分用戶反映,更新iOS9.3後,發生當機的狀況。

蘋果在官網上說明,如果用戶在安裝軟體更新後無法啟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更新後,您可能會看到「啟用鎖定」畫面。如果輸入 Apple ID和密碼後仍無法登入,請嘗試以下步驟。

蘋果說明,在某些情況下,「啟用 iPhone」畫面上顯示的提示可能與用戶目前的Apple ID不符,可另外查詢忘記Apple ID的支援作法。若非這樣的狀況,請從電腦的iTunes嘗試進行以下步驟:

1.將iPhone、iPad或iPod touch連接到電腦。

2.開啟iTunes。請確認已安裝最新版iTunes。

3.選取您的裝置。您應在iTunes中看到「啟用『您的裝置』」畫面。

4.輸入Apple ID和密碼,然後按一下「繼續」。

或是嘗試登入iCloud.com,以便移除「啟用鎖定」:

1.將裝置關閉或設為離線狀態。

2.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入iCloud.com。

3.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

4.選取「所有裝置」,然後選取您的裝置。

5.按一下「從帳號移除」。如果您仍在裝置詳細資訊檢視中看到地圖,請再次選取「所有裝置」、按一下裝置旁的X,然後按一下「移除」。

6.成功設定裝置後,請務必重新登入iCloud。1050325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3正式版來了 5大新功能搶先看
影片》iPhone SE亮相 平價小巧規格直逼6S
蘋果發表會發表了什麼?亮點全幫你整理好
誰說蘋果發表會沒驚喜 3C達人告訴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