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湖女童命案 教育部長將跨部會維繫校安

2016/3/29 12:11(3/29 1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9日電)台北市內湖區昨天發生女童當街遭砍殺血案,教育部長吳思華在臉書上譴責暴力,並強調會和警政、衛福單位合作,盡全力維繫校園安全。

吳思華對事件感到震驚和痛心,譴責暴力行為,並說,「小燈泡母親的沉痛呼籲,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痛。」

殺童案發生後,新聞媒體連日報導,使許多家長和兒童惶惶不安。吳思華呼籲在此時,需用更多的愛與關懷陪伴孩子,相關單位會協助師生心理調適、輔導。

另外,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教育部也提醒家長關注學生校外活動、作息和交友情形,避免涉足不當場所及接觸毒品。清明連假期間,教育部已請警察機關針對青少年較常出入的場所加強巡察,各級學校也會派員留守,如遇意外事件,可以立即提供協助。1050329

※你可能還想看:
內湖女童命案 母親:社會如此不安全
立院31日變更議程 審無故殺童處死刑
女童命案 父母如何幫助孩子正確理解新聞事件?
面對內湖殺童案 律師呂秋遠籲做這10件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