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金像獎 郭富城終於登影帝了【影】

2016/4/3 23:24(4/4 14: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香港3日電)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主演「踏血尋梅」的郭富城奪得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入圍5次最佳男主角後首度登上香港金像獎影帝。

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其他入圍者為劉德華(「失孤」)、張家輝(「陀地驅魔人」)、梁家輝(「智取威虎山」)和張學友(「暗色天堂」)。

郭富城曾以「三岔口」、「父子」兩度奪得金馬獎影帝,但從未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這次是他第5度角逐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總算如願獲獎。

除了郭富城,「踏血尋梅」包辦本屆香港金像獎所有演技獎項,春夏、白只、金燕玲分別獲得最佳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1050403

郭富城終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日電)憑著唱歌走紅而參加電演出的郭富城,在5次獲提名競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後,終於得償所願,奪得本屆最佳男主角。

本屆金像獎頒獎典禮晚上在文化中心舉行,競逐最佳男主角的有劉德華、張家輝、梁家輝、張學友和郭富城,各人的演出都相當精湛。

郭富城已是第5次角逐最佳男主角,因此,他對於自己獲獎有點激動,更表示早已沒有得獎的想法。

他說,這次得獎對他今後繼續演出是一種鼓勵。1050403

※你可能還想看: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就是這部據說讓陸下令禁直播香港金像獎 「十年」抱回最佳電影獎
春夏首提名即奪港金像獎最佳女角 記者一片驚呼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