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宏傑證實戀上福原愛 從小認識釀情愫

2016/4/6 18:41(4/6 18: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6日電)日本媒體報導外型亮眼的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正密切交往,江宏傑也親口證實,他確實正與從小認識的福原愛交往中。

外型陽光、帥氣的桌球王子江宏傑即便是不少女性運動員、女性媒體記者等人眼中的「天菜」,但他卻不曾傳出過緋聞,感情世界令人好奇,如今看來事出有因。

日本「週刊文春」報導,日本美女桌球明星福原愛去年春天開始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交往,目前感情穩定發展中。

江宏傑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他還沒看到日本媒體的報導,所以沒辦法對報導的內容做出評斷,但他以認真的語氣、態度證實,「我們確實正在交往沒錯」。

江宏傑說,兩人都打桌球,從小就常在比賽中遇到,也自然而然就認識了。

至於交往的歷程,江宏傑說,並沒有特別的時間點或關鍵因素,兩人也是在很自然的狀態下產生好感,並在去年春天開始交往。1050406

※你可能還想看:
天生帥氣臉 江宏傑為桌球對蔡康永說NO
福原愛傳嫁江宏傑 台日桌球界帥哥配美女
世大運桌球連霸 江宏傑黃聖盛問鼎奧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