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奮力跑上壘 首安改記對方失誤

2016/5/1 08:35(5/1 0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首支安打差點出爐,他在對釀酒人之戰第3局上場打擊,奮力跑上一壘,官網紀錄一開始給內野安打,後來改記對方失誤,陳偉殷首安要再等等。

陳偉殷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客場先發,第3局上半第2次上場打擊時,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對方游擊手來不及傳一壘。

陳偉殷站上一壘後,還向休息室隊友示意,要留下這顆球紀念,在一壘上露出笑容。球是留下來了,紀錄卻改了,陳偉殷的首安還要再等等。

陳偉殷過去4年效力美國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投手不用上場打擊,打擊機會只有跨聯盟比賽;今年轉戰邁阿密馬林魚隊,不設指定打擊,有機會上場打擊。

賽前陳偉殷16個打席、8打數沒安打,吞6次三振,這場比賽首打席也是被三振。

陳偉殷過去在日本職棒中央聯盟中日龍隊,同樣不設投手指定打擊,在一軍累積178打數,敲出15支安打,打擊率0.084,被三振85次。1050501

※你可能還想看:
陳偉殷先發對釀酒人 即時戰況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