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巨蛋演唱會票秒殺 羅志祥:好激動

2016/5/1 1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2016羅志祥CRAZY WORLD TOUR瘋狂世界台北場7月29、30 日台北小巨蛋,今天12時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羅志祥下午1時就在臉書宣布已售完。羅志祥說,我好激動好開心。

羅志祥在臉書說,「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真心的感謝,我好激動好開心,真的謝謝你們!瘋狂世界 我們小巨蛋見!」。

售票單位表示,2016羅志祥CRAZY WORLD TOUR瘋狂世界台北場票券已完售,系統將進行對帳整理,預計下午2時50分重開。

有網友說,「搶票搶到胃痛啦」。有網友說,「沒搶到,但永遠支持你演唱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