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鹿晗來台涉非法打工 節目組道歉

2016/5/3 07:55(5/3 0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中國大陸當紅藝人鹿晗來台錄製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被檢舉持觀光簽證來台涉非法打工,移民署將依法處理。節目組今天凌晨在微博道歉,表示在溝通解決中。

節目組在微博發聲明表示,「因本節目組首次來台灣取景拍攝,經驗不足,未能及時妥當的辦理好此次來台錄製的相關手續,在此,節目組鄭重道歉!節目組會承擔相應的責任。」

節目組說,「目前正積極溝通相關部門處理解決相關事宜,一定會秉承著保護藝人,安全錄製的原則推進工作,有最新進展也會及時反饋」。

節目組表示,「再次對給大家帶來的困擾表示誠摯歉意,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和支持節目」。

鹿晗日前來台,展開6天5夜的拍攝行程,移民署證實接獲檢舉,鹿晗持觀光簽證來台,將依法調查處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