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正元再婚娶馬尾妹 縷空婚紗賓客驚艷

2016/5/21 16:26(5/21 16: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1日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天再婚宴客,新婚妻子「馬尾妹」洪菱霙典雅縷空婚紗,最令賓客驚艷,婚宴菜單也是台北萬豪酒店最高等級婚宴專案,每桌要價4萬元。

蔡正元今天迎娶小他19歲的特助洪菱霙,中午在台北萬豪酒店席開12桌,以最低調但最高等級婚宴專案宴客,婚禮現場佈置典雅。婚宴菜單包括比翼雙飛八喜碟、花好月團圓都是象徵2人婚姻美滿,另外還有紅燒刺參鮑魚、蝦捲炒雙蚌、私房牛肝菌美國菲力、玉露蒸星斑、金牌臘味飯、西式美甜點和合時水果盤。

洪菱霙今天除了典雅婚紗是亮點,另外兩套禮服包括縷空魚尾薄紗長裙和紅色禮服,都展現洪菱霙的好身材,風情萬種。

洪菱霙先是一襲典雅白紗出現,雙手緊握捧花,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神情看起來有些緊張,蔡正元則在婚禮會場門口等著岳父將新娘的手交到他手中。

婚宴中場,洪菱霙換上了一襲性感白色鏤空魚尾薄紗長裙,挽著蔡正元的手臂進場,好身材一覽無疑,賓客驚艷鼓掌。蔡正元在洪菱霙換穿禮服時也在旁陪伴,展現老公貼心的一面。

蔡正元今天忙進忙出,招呼媒體和賓客,只有新娘進場、換穿禮服時才會2人一同出席在媒體前,小細節中展現對老婆的呵護。

而最後送客,洪菱霙身著大紅色露背晚禮服,熱情火紅的色系襯托出好身材,蔡正元說,禮服都是新娘和友人一同挑選的。

蔡正元這次雖然低調舉辦婚禮,只開12桌,但仍有許多人到場致意,連勝文也偕妻子蔡依珊出席,而婚禮會場投影布幕上也播放著蔡正元和洪菱霙2人甜蜜婚紗照,現場氣氛熱鬧。1050521

※你可能還想看:
中影案 前立委蔡正元判賠1.7億確定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