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粉絲砍殺日本地下女偶像 只因送禮遭退

2016/5/22 21:04(5/22 21: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2日專電)20歲的地下(非正式出道)女偶像富田真由昨天傍晚在東京的1場活動會場附近,遭男粉絲砍殺20多刀而重傷。行兇男子供稱,因為他送給富田的禮物遭退回,感到很憤怒。

日本「朝日新聞」、日本放送協會(NHK)等報導,住在東京都武藏野市的大學3年級學生富田真由,也從事表演工作,是1名地下女偶像(沒隸屬於大經紀公司、非正式出道)。昨天下午5時左右,在東京都小金井市本町的一處表演場附近,遭27歲的男子岩崎友宏砍成重傷,送醫急救,至今仍意識昏迷。

警方接獲報案趕到事發現場,立刻逮捕岩崎。岩崎到案後,對警方供稱,自己是富田的粉絲,送給富田的禮物被退回後,質問富田,獲得的是曖昧的回答,於是心中頓時升起怒火。

警方從事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調查得知,從JR武藏小金井車站周邊到事發現場之間,岩崎尾隨徒步行走的富田。岩崎對警方供稱,是從富田的網站得知富田有表演活動,於是埋伏等著,想殺富田。

警方表示,岩崎等富田出現後,持刀往富田的頸部、胸部等砍殺逾20多處。警方認為岩崎是有計畫的行凶,昨天是以涉嫌傷害為由逮捕岩崎,現在已改為朝著殺人未遂的方向偵辦。

警方說,岩崎多次在富田的網站留言,顯得糾纏不休,富田曾為此報警處理。105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