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大新竹分院電梯玻璃破 民眾誤認下墜

2016/5/26 20:34(5/26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6日電)近日電梯意外頻傳,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醫療大樓電梯,昨天中午被民眾發現鏡子破裂碎落在電梯內,以為電梯「從10樓墜落B1」,院方澄清,電梯並非墜落,已報請廠商維修。

今天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分享照片,提到「不曉得是不是電梯雞瘟?好恐怖,同學的醫院電梯從10樓掉到B1,幸好裡面沒有人」,照片中可見電梯內的鏡子破裂,並碎落在電梯的地板上,畫面怵目驚心,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網友們看到PO文與照片,紛紛表示感到害怕,納悶「最近的電梯怎麼了,真嚇人」、「天阿,現在都要爬樓梯了」、「連續性的令人害怕」,更有網友留言說「最近的電梯怎麼了,都卡到陰了嗎?」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對外澄清,該院醫療大樓的電梯於昨天中午時不明原因故障,僅為一般使用上的故障情況,嚴正澄清「電梯並無從10樓墜落」,且當時並無人員搭乘,目前已通知廠商儘快維修中。105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