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時光怪客尬走音天后

2016/5/27 15:32(5/27 15: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賣座電影續集「魔境夢遊:時光怪客」,迎戰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化身「走音天后」,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飾演數學家的「天才無限家」,以及日漫真人電影「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1.魔境夢遊: 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人回歸演出,續集加入脾氣暴躁又處處出糗的新角色「時光怪客」,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但「瘋狂帽客」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須從「時光怪客」手上偷走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瘋狂帽客」生病癥結,也意外發現紅白皇后祕密,想用時空轉移球改變魔境世界命運。

2.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

改編真人實事,描述美國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故事,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梅莉史翠普(Mary Streep)飾演一開嗓就走音的本尊,休葛蘭(Hugh Grant)是無限期支持她的經紀人,珍金絲決定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經歷一連串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歌聲震撼全場。

3.天才無限家(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

改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教授坎尼格(R. Kanigel)傳記作品「洞悉無限:天才拉馬努金的一生」,戴夫帕托(Dev Patel)與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主演,講述傳奇數學天才「拉馬努金」在備受歧視的年代,離開印度家鄉獨自前往英國求學,獲劍橋大學「哈代教授」賞識,兩人亦師亦友,在數學領域做出大量神奇發現。

4.瘋狂假面:變態危機(HK: Forbidden Super Hero The Abnormal Crisis)

日本漫畫「瘋狂假面」真人電影續篇,鈴木亮平再扮瘋狂假面,繼承刑警父親和SM女王母親血統的他,充滿正義感時,把小褲褲套上臉會變成擁有超人能力的瘋狂假面,這次面臨「全世界小褲褲消失」危機,又要如何對抗壞人。

5.安娜華特(The Faith of Anna Waters)

改編真實事件,講述記者潔美收到姊姊的訃文,得知姊姊離奇死在新加坡,急忙前往奔喪,外甥女行為舉止怪異,讓潔美對姊姊的死亡心生懷疑,調查過程挖掘出諸多恐怖詭異巧合,超自然力量引導著她,姊姊死後第7天鬼魂回到人間,所有黑暗祕密將一一剝落。

6.為你取名的那一天(Dogs without names)

講述小林聰美飾演的電視製作人,目睹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後,被棄養在福島核電廠境內20公里內的貓狗,以及被送進收容面臨安樂死命運的狗狗,深受衝擊,不過,在採訪途中認識許多不畏殘酷現實,能多救一個是一個的愛心人士,讓她看見生命希望。

7.超狂亨利(Hardcore Henry)

影史首部全片以「第一人稱」為視角拍攝,觀眾就是主角半機械生化人「亨利」,觀影過程就如同電玩「絕對武力」和「決勝時刻」一樣刺激,隨「亨利」視野看出去的鏡頭跑酷、打鬥、從壞人手上救回心愛老婆,風格相當硬漢。

8.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13 Minutes)

名導奧利弗西斯貝格(Oliver Hirschbiegel)睽違10年執導德語電影,講述關乎第三帝國存亡的「關鍵13分鐘」,當年由於希特勒提早13分鐘離開慕尼黑演講現場,導致刺殺行動失敗,第三帝國於是誕生,帶領觀眾一窺悲劇英雄不為人知的成長歷程,探討平民百姓為何突然成為反抗鬥士。

9.巴黎野玫瑰(37°2 le matin)

上映30週年,首度在台放映一刀未剪「導演版」,較公映版多1小時,從一開始粉紅油漆噴濺的海邊度假時光,到蜿蜒小路密布的法國巴黎近郊,增加不少男女主角細膩互動,也著重女主角「貝蒂」的行為與想法,讓影迷一窺她的真實面貌。

10.愛人怪物(Closet Monster)

加拿大新銳導演史蒂芬鄧恩(Stephen Dunn)首部劇情長片,講述高中將畢業的少年「奧斯卡」,經歷父母離異與目睹同志霸凌命案的陰影,一直不敢面對性向,直到打工遇上男神同事才漸漸打開心扉,但面對大男人主義的爸爸與童年時對同志身分的恐懼,即將掀起一場出櫃風暴。105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