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出名 大聯盟網站報導連百場上壘

2016/5/29 12:38(5/29 13: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9日綜合報導)中職中信隊的林智勝已跨季連續100場比賽上壘,驚人的表現揚名全球,大聯盟網站CUT4有專文介紹林智勝所創下的這項驚人紀錄。

中華職棒打擊好手林智勝去年球季在Lamigo桃猿隊陣中,自2015年6月20日到10月12日連續60場比賽上壘,改寫張正偉2012年創下,58場比賽連續上壘的中職紀錄。

本季林智勝轉戰中信兄弟隊,截至28日止已連續40場比賽上壘,並達成跨季連續100場比賽上壘的新里程,且目前紀錄仍在延續中。

林智勝驚人的上壘能力獲得世界肯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網站就以林智勝連續100場比賽上壘為題,介紹這項紀錄。

由卡斯曼(Ben Cosman)撰寫的這篇文章提到,中職打者林智勝達成連續100場比賽上壘的里程碑,若光就記錄來看,超越大聯盟名將威廉斯(Ted Williams)連續84場比賽上壘、日職名將鈴木一朗的連69場上壘的成就。

卡斯曼也提到,林智勝的打擊率高達3成99,並介紹林智勝是中職史上首位轉隊成功的自由球員。1050529

※你可能還想看:
中職對決林智勝 陳金鋒妙回
陽岱鋼頭盔為什麼要寫「最尊敬的永遠第4棒52號」?
陳金鋒退休倒數 省話原因終解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