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拋金屬物進圍籬 白宮一度封鎖清查

2016/5/31 04:45(5/31 0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白宮特勤局說,白宮已解除今天實施的短暫局部性封鎖。實施封鎖是因為有1個金屬物體拋擲到圍籬之內,但經檢測確定,此物不具危險性。

事發時,歐巴馬總統正在白宮內。

特勤局發言人霍茲克洛(Shawn Holtzclaw)發表電郵聲明說,有個人將這個金屬物體丟進白宮北側圍籬內。

他說,此人遭到逮捕,未出事故。

他並說:「對此金屬物體進行的一切保護性清查,都無危險反應,白宮現已恢復正常運轉。」

在此事發生後,白宮北側園區曾實施安全封鎖數小時。1050531

※你可能還想看:
歐巴馬長女瑪麗亞 將進哈佛大學就讀
歐巴馬退休住哪 1.4億台幣豪宅曝光
白宮第一寵物非凡狗 公務繁忙須排行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