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月3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5/31 0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兩岸監督條例列優先法案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1日報導,行政院與民進黨立院黨團30日晚間召開「行政立法協調會報」,挑選立法院本會期優先法案,會中決議4大類、21項法案入列。其中包括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法,以及攸關總統蔡英文宣示要以「稅收制」推動長照服務的長照法修正草案;行政院預計6月提出修法版本,確認長照財源。

中國時報:力霸集團灰飛煙滅 王又曾車禍身亡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1日報導,掏空730億的前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與妻子王金世英潛逃赴美近10年,美國時間27日凌晨1時許,王金世英駕車載王又曾籌辦孫女Wendy結婚感恩餐會,行經美國加州10號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追撞車禍,王又曾身亡,結束他傳奇一生,享年89歲。

蘋果日報:王又曾 在美車禍亡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1日報導,掏空320億元潛逃海外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驚傳在美國車禍身亡!車禍發生在美國加州27日凌晨,5輛車發生連環追撞,其中王又曾的奧迪A8車不但被夾在中間,還起火爆炸,王又曾雖被移出車外,仍傷重不治,享壽89歲。這名長袖善舞、曾在國內游走政商兩界的紅頂商人最終橫死異鄉,也結束9年4個月逃亡生涯。

自由時報:掏空台灣731億 王又曾在美車禍亡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1日報導,根據美國洛杉磯媒體報導,前力霸集團創辦人、曾是國民黨中常委的王又曾,於美西時間27日凌晨在洛杉磯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車禍傷重不治,享年89歲,駕車的王妻王金世英受輕傷並無大礙;東森新聞雲執行董事黃寶慧證實這項消息;據了解,王又曾四子、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決向高等法院與台北地院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出海的禁令,赴美奔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