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 「我做了錯誤的事」[更新]

2016/6/22 18:16(6/22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2日電)藝人歐陽妮妮被爆請槍手代考,父親歐陽龍今天代替女兒道歉,歐陽妮妮在臉書說,「對不起,我做了錯誤的事」,讓關心她的朋友和家人失望,會深刻檢討。

媒體報導,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的歐陽妮妮,在6月期末考時出國,竟請槍手代考。歐陽妮妮父親、台北市議員歐陽龍今天證實此事,並說妮妮做了最錯誤的示範,他鄭重道歉。

歐陽妮妮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對不起,我做了錯誤的事,造成錯誤的示範,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學校,因為自己的行為給學校帶來困擾。」

她說,「我讓關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失望了,我會深刻的檢討自己,謝謝大家的關心,對不起。」1050622

歐陽妮妮期末考請槍手 歐陽龍鄭重道歉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2日電)媒體報導,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的藝人歐陽妮妮,在6月期末考時出國,竟請槍手代考。歐陽妮妮父親、台北市議員歐陽龍今天證實此事,並說妮妮做了最錯誤的示範,他鄭重道歉。

歐陽龍下午受訪時說,他今天得知此事,馬上打電話給人在英國倫敦工作的歐陽妮妮詢問,妮妮坦誠有這件事,他當場訓斥妮妮「太不應該,做了最錯誤的示範」,他身為家長,也覺得非常羞愧。

歐陽龍表示,他鄭重向社會道歉,歐陽妮妮做了最錯誤的示範;他尊重台藝大校方,按照校規處理妮妮犯的錯誤,這是他們全家一致的立場。

他說,歐陽妮妮對自己犯的錯也感到很難過,不應如此輕忽跟輕率。他跟妮妮說,難過也不行,犯錯就必須要去面對,承認自己的錯誤。1050622

※你可能還想看:
傅娟/歐陽妮妮 把喜歡的事變專業 教出沒公主病的公主
歐陽妮妮演電影 「露胸開腿」搞笑演出變大媽
歐陽娜娜國中僅念1年卻有畢業證書?傅娟這樣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