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白髮走金曲紅毯 曹雅雯深V露背

2016/6/25 18:35(6/25 18: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5日電)第27屆金曲獎晚間登場,主持人黃子佼身穿藍色休閒套裝、頂著一頭白髮走紅地毯;入圍台語歌后的曹雅雯,則身穿一襲藍色鏤空蕾絲洋裝,以深V露背剪裁展現好身材。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晚間5時登場,紅毯主持人由經驗豐富的DJ Dennis(區耕祥)與首次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搭檔。Lulu以一襲膚色長禮服優雅登場;Dennis則身穿藍色西裝配上紅色蝴蝶結,兩人主持默契不錯。

今晚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獨自挑大樑,他身穿藍色休閒套裝、綴滿小麥克風裝飾,並頂著一頭白髮走紅地毯。黃子佼笑說,今天造型想表達為金曲獎鞠躬盡瘁、一夜白髮的精神,並自覺運動服造型頗像陳奕迅的風格。

台語歌后、歌后入圍者曹雅雯與許富凱今晚一起走紅地毯,曹雅雯身穿一襲藍色鏤空蕾絲洋裝,以深V露背減剪裁展現好身材;許富凱則身穿西裝帥氣登場,他透露,今天有穿紅內褲,希望連4年入圍歌王,可以在今晚得獎。

最佳演唱組合入圍者張三李四4名成員,分別打扮成專輯封面的工人、郵差、上班族及舞棍阿伯的造型,以市井小民的職業印象,為小人物發聲;最佳樂團入圍者宇宙人則身穿黑白西裝帥氣登場,貝斯手方Q特別穿了紅內褲,希望今晚強運奪獎。1050625

※你可能還想看:
金曲獎第27屆戰況即時報
金曲獎第27屆典禮 直播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