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6月27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6/6/27 07:14(6/27 07: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報稅看數字 不婚、不生、老化 激增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7日報導,每個家庭每年都要報稅,分析比較歷年報稅資料,可觀察我國社會家庭結構的變遷。財政部統計處比較90年、102年綜合所得稅的申報情形,發現我國單身、不婚、不生及老化的情形,愈來愈嚴重。

中國時報:總統開支票 台美新航線 台北直飛邁阿密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7日報導,蔡英文總統25日在巴拿馬會晤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團,對議員建議開闢台北直飛邁阿密新航線,她「非常願意」,將交由華航評估。蔡英文也預計26日與美國官方代表團進行雙邊會談,這也是她就任總統後首次台美高層對話,意義重大。

蘋果日報:浴火周年 塵爆鬥士 煎熬重生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7日報導,去年6月27日八仙塵爆釀成15死484人受傷,歷經1年治療復健,傷者們身心備受折磨,從絕望到勇敢面對,重新站了起來,其中豆腐千金陳依欣克服全身70%燒燙傷,現在已能不靠輔具緩慢走路,她計劃要開民宿邀塵爆傷者入住;至於原本連碗都端不起的棒球隊投手李孟修,也熬過低潮、放下怨恨,誓言「要重新站上投手丘一圓棒球夢」,浴火重生的故事令人動容。然而,相關賠償卻迄今無著,被害家屬痛斥檢方動作太慢,要求趕快起訴八仙業者。

自由時報:英國脫歐衝擊 國安基金待命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7日報導,英國公投確定脫歐,讓全球股匯嚇趴,美股上週五大跌逾600點,台灣股匯今日將持續承受龐大壓力,金管會及央行等財金部會官員週休假日都停休備戰,緊盯最新發展,並與全球央行及相關國際機構保持聯繫,國安基金也「隨時做好準備」,若台股波動情勢達進場條件,就會緊急召開國安基金委員會,決議是否進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