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有天涉廁所內性侵 傳出現第5受害女

2016/6/28 23:19(6/29 0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正當南韓偶像明星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引發的「廁所性侵風暴」日益發酵之際,今天出現第5名受害女子指控「險些遭朴有天強暴」,地點正是第1名受害女子上班的夜店。

南韓媒體「Dispatch」獨家報導,第5名受害女子是在酒店工作,朴有天某次來到店裡,將她叫去廁所後企圖發生性關係,遭到她強烈反抗未果。

Dispatch指出,記者查詢第5名受害女子和她朋友的手機簡訊發現,這名女子逃出朴有天的魔掌後,立即傳訊告訴朋友差點遭到朴有天強暴。她並提供手機對話紀錄給記者。

據報導,第5名受害女子說:「報警就能解決問題嗎?大家都會辱罵我的,誰也不會相信的,在酒店上班的女人還說什麼遭到強暴?由於害怕旁人的這種眼光,當時才沒有報警,沒有人會相信酒家女的話。」

據報導,記者找到4名曾服務過朴有天的酒店小姐,對方宣稱,對朴有天印象深刻,他喜歡嘻哈音樂,小費、酒錢給的相當大方,但是總在樂隊開始演奏後,將小姐叫去廁所,之後發生的事情她就不清楚。

朴有天先前才被警方傳喚,預計本週內出面說明,如今第5名受害女子又出面指控,讓朴有天的性侵疑雲變得更加複雜難解。目前警方專案小組也由6人擴增至12人,已被粉絲團棄守的朴有天,就是擺脫性侵疑雲,勢也難順利重返演藝圈。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