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穿短褲進出北一女校門 北一陣線:已達成

2016/6/30 15:53(6/30 16: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0日電)北一女學生穿短褲進出校門議題討論許久,北一短褲自由陣線今天在臉書貼文,宣布訴求「開放穿著短褲進出校門」已達成。北一女校方目前仍在開會,還未證實此一說法。

爭取穿短褲進出校園的「北一短褲自由陣線」下午在臉書貼文,內容提及服委會上呈校務會議表決的提案之一:「開放進出校門可穿著校服(包含:制服、運動服,搭配方式自由)」表決通過,也代表本陣線訴求「開放穿著短褲進出校門」已達成。

文章提到,希望大家持續關注學生權利相關問題,「也十分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幫助我們的人」。

北一短褲自由陣線,下台一鞠躬。

對此,北一女校方因在開會,尚未取得相關回應和證實此一說法。1050630

※你可能還想看:
教育部解禁 學校不得因服儀不整處罰學生
今年1月》台中女中班聯會表決通過 可穿運動短褲進出校門
世界制服大賞 你所不知的制服秘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