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開唱摔倒繼續唱 專業演出獲掌聲

2016/7/17 11:49(7/17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7日專電)台灣天后蔡依林昨晚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雨勢連綿造成舞台濕滑,蔡依林一度跳舞太激烈而滑倒,但她立即站起來繼續演出,還開放歌迷點歌,專業表現嗨爆全場。

相隔4年沒來大馬開演唱會的蔡依林,這次受到IMC娛樂邀請,讓「2016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在吉隆坡默迪卡舉辦,吸引超過上萬名的台灣、新加坡、中國大陸歌迷前來。不過天氣不作美,下午4時天空就一直飄雨,到8時都未能準時開場,拖了40分鐘後,等雨勢稍小才正式開始。

蔡依林一出場配合「美杜莎」歌詞,頂著滿頭都是浮動的電子蛇加上性感酷勁裝扮,瞬間引爆大馬歌迷的情緒。

隨後,蔡依林取下厚重的頭飾後,與妖媚的男舞者即展開勁歌熱舞,唱出經典的「大丈夫」及「美人計」。

不過,到了第4首歌「愛無赦」時,由於舞台仍濕滑,讓重新換裝出場的蔡依林不慎跌倒,也引起觀眾驚呼。但蔡依林在舞者協助下,繼續站起來跳舞,並忍不住對自己的糗態失笑,全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雖然天候不佳,但是蔡依林心情依然好,除了用馬來話與粉絲打招呼外,也紛紛與歌迷互動。她甚至表示巡演最後一場應該要超嗨,因此開放點唱。她甚至最後還點名兩名模仿她的美人魚造型的男粉絲上台,與她唱歌尬舞。

2名反串男歌迷豁出去的表現,讓蔡依林忍不住笑場,大呼大馬的歌迷非常有才華創意。

蔡依林除了熱唱「布拉格廣場」、「野蠻遊戲」、「特務J」等快歌外,也帶來不少經典慢歌如「我知道你很難過」、「天空」、「倒帶」等。她甚至還特意挑選了蘇打綠的「小情歌」演唱,優美乾淨的歌聲讓歌迷瞬間融化。最後,她在演唱「我呸」後,帶著舞者在舞台各角落致謝,結束3小時的精彩演唱。1050717

蔡依林跌倒轟然一聲 一秒續唱超堅強

(中央社17日電)Jolin蔡依林昨天晚間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戶外舞台遇上大雨,蔡依林唱到一半,突然在濕滑舞台上摔跤,轟然一聲,歌迷驚叫,但蔡依林隨即站起來,繼續演唱。

「我呸PLAY」巡迴演唱會昨晚來到吉隆坡,天氣不配合,雨越下越大,不但歌迷穿著雨衣被淋,舞台一直拖地仍相當濕滑。

網友milokopipeng在instagram貼出影片,蔡依林在唱「I'm Not Yours」勁歌熱舞當下,瞬間重摔在地,歌迷、舞群通通嚇一跳。

但是蔡依林馬上站起來,繼續演唱。

※你可能還想看:
蔡依林開唱跌一跤 影片看這裡
FHM百美封后 蔡依林:實至名歸不然呢
蔡依林play我呸 入圍柏林MV大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