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連飆8首歌 阿信台語嗨喊回來了

2016/7/23 19:40(7/23 20: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3日電)樂團五月天今晚重返戶外High唱,以「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開場,連飆8首歌才開口,5人唱到滿頭大汗,主唱阿信用台語喊「五月天回來了」。

睽違4年7個月,五月天推出第9張專輯「自傳」,今、明兩天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舉辦「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共4萬人朝聖;為對抗炎夏,出動80台水霧扇直對觀眾席。

五月天以首次在台演唱「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開場,引起粉絲尖叫,瞬間炒熱氣氛,接著唱「三個傻瓜」、「夜訪吸血鬼」、「為愛而生」、「孫悟空」、「叫我第一名」等歌,連唱8首歌才開口說話。

吉他手石頭直呼非常興奮,好久沒在戶外場地演唱,所有回憶回來了,很熱、流著汗,永遠記得味道,夏天、演唱會、搖滾和大家的味道;貝斯手瑪莎說,「台北晚安」,愈熟悉愈不知說什麼,五月天在外跑一大圈,終於回到家。

吉他手怪獸大喊「五月天回來了,夏天我們回來了,帶著我們的新專輯回來了」,說完咳嗽清喉嚨,逗笑粉絲,要大家一起痛快流汗;鼓手冠佑坦言緊張,談起幫姪子搶票失敗,稱讚「你們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阿信以「好久不見」打招呼,坦承會近鄉情怯,還用台語喊「五月天回來了」,要老骨頭、小骨頭通通做好準備,全場回「好」,阿信接喊「好還坐著」,粉絲紛紛起身,揮舞螢光棒High唱「軋車」。105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