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韶涵新專輯 今辦全台唯一簽唱會[直播]

2016/7/24 13:42(7/24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4日電)歌手張韶涵時隔2年,推出第9張專輯「全面淪陷」,宣傳期僅5天,今天下午2時,她將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行新專輯全台唯一簽唱會,「中央社聊星事」粉絲團、「中央社新聞粉絲團」將進行現場直播,不能到場的歌迷可別錯過。

許久未在歌壇露面的張韶涵,今年夏天帶著最新專輯「全面淪陷」回歸,張韶涵透露,新專輯突破以往曲風,專輯歌曲橫跨16度音域,力求突破,10首歌曲以人出發,要讓大家聽見最純粹的張韶涵。

張韶涵昨晚睽違6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用好歌喉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許多藝人好友也都到場支持。今天她將馬不停蹄,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行新專輯全台唯一簽唱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前200名上台簽名的歌迷還可獲得驚喜小禮物。105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