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暴力事件頻傳 7天爆4起

2016/7/25 12:28(7/25 13: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25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南部安斯巴赫市(Ansbach)的音樂節活動現場附近昨晚驚傳爆炸,1名27歲敘利亞男子在攜帶的炸彈爆炸後身亡,這是德國1週來第4起暴力事件。

根據路透社,新聞網站Nordbayern.de報導,巴伐利亞邦(Bavaria)內政廳長赫曼(Joachim Herrmann)表示,案發前不久,這名背著背包的男子似乎想進入安斯巴赫開放音樂節(Ansbach Open Music Festival)會場,但吃閉門羹。音樂節現已取消。

這是德國1週來第4起暴力事件。「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這起爆炸發生在名叫Eugens Weinstube的酒吧外。德國媒體報導,爆炸時間在昨晚10時過後不久,而酒吧就在音樂節入口附近。

昨天稍早,鄰近斯圖加特(Stuttgart)的德國西南部城市羅伊特林根(Reutlingen)剛傳出血案,1名21歲敘利亞難民在殺害1名孕婦並砍傷另外2人後遭到逮捕。

22日時,1名18歲伊朗裔德國人在慕尼黑開槍掃射造成9人喪生,德國至今驚魂未定。

而18日時,同在德國南部的烏茲堡(Wuerzbuerg)附近也傳出1名來自巴基斯坦的難民持斧頭傷及5人,他後來遭到警方擊斃。

警方表示,沒有跡象顯示,昨天的持刀攻擊事件和22日慕尼黑槍擊案與伊斯蘭國(IS)等激進團體有關。

今天發生爆炸案的安斯巴赫市是美國陸軍基地和第12戰鬥航空旅駐紮地。基地發言人表示,基地沒有這起爆炸的相關消息。1050725

※你可能還想看:
德國安斯巴赫爆炸1死12傷 歹徒身分曝光
阿富汗難民在德火車砍人 目擊者:如屠宰場(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