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女子高球賽 曾雅妮盧曉晴並列11

2016/7/29 04:32(7/29 0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英國伍伯恩28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高球女將李美林今天大展身手,擊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62桿佳績,締造球場最低桿紀錄,在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首輪搶得第1。台灣好手曾雅妮與盧曉晴同以69桿並列第11。

台灣有4位好手參賽,曾雅妮和盧曉晴都打出5個博蒂,但也各有2次柏忌,同以69桿收場。龔怡萍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並列第46名;由資格賽取得參賽門票的徐薇淩打出74桿,並列第89。

李美林(Lee Mirim)打出驚人的10次博蒂,在英格蘭伍伯恩(Woburn)的球場締造最低桿紀錄,首輪結束暫居首位。泰國好手艾利亞(Ariya Jutanugarn)以3桿差距排第2,中國大陸的馮珊珊以以66桿居第3。

對李美林而言,當前目標是要避免重演上個月參加美國公開賽的先盛後衰局面。當時她首輪擊出64桿佳績,但第2輪暴增10桿,最後只並列第11名。

南韓好手金孝周2014年曾在依雲錦標賽(Evian Championship )首輪擊出61桿,締造女子高球重大比賽最低桿紀錄。李美林今天的佳績只差這項紀錄1桿。

李美林不敢自滿,她虛心表示:「今天表現很棒,但這只是第1輪而已。」

25歲的李美林曾兩度贏得LPGA巡迴賽冠軍,她2年前在台灣參賽時,也演出過62桿佳績,2013年更在LPGA資格賽締造過61桿紀錄。

至於世界排名第1的韓裔紐西蘭好手高寶璟(LydiaKo),今天表現失常,打出74桿。1050729

※你可能還想看:
里約高球參賽名單確定 曾雅妮無緣奧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