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希女友秦舒培 微博稱握有錄音檔

2016/7/30 09:33(7/30 0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香港藝人陳冠希日前以粗話痛罵藝人林志玲,陳冠希女友秦舒培今天清晨在微博上繼續爆料說,「我的新衣」節目稱因林志玲不想讓她參加節目所以取消她,她握有錄音。

陳冠希以粗話怒罵林志玲風暴持續延燒,外界研判陳冠希是為秦舒培被中國大陸節目「我的新衣」擠掉無法參加而出頭發聲。

秦舒培清晨上火線在微博發言表示,「我的新衣」節目急著找她簽合約時說,一定要立馬簽,節目下個月就要開始錄了,但她中間兩期有事沒辦法錄,給她幾天時間要調節一下。

「結果我的時間為了節目空出來了,你們卻告訴我說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我參加節目所以取消了我,現在又說並沒有因為什麼人,所以節目都是這樣騙人的嗎?要我把語音放出來給大家聽嗎?」

林志玲對這起事件至今始終以高EQ回應,昨天在微博上說,「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網友也回應,「大氣,不與小人計較」,也覺得林志玲的回應「讓人舒服、很有涵養」。1050730

※你可能還想看:
被陳冠希飆罵 林志玲:需要幫助請直說
罵林志玲 陳冠希:我是瘋子不是乖孩子
林志玲禍不單行 陳冠希罵完黃安逼表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