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轉運站遇臨檢 男子持改造槍自傷

2016/7/30 10:18(7/30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國道客運台北轉運站今天上午傳槍響,一名約54歲男子在轉運站大廳,持改造手槍朝自己頭部開槍,右側頭部挫傷,意識清醒。轄區員警已將男子帶回處理。

台北市員警今天上午9時許在台北轉運站一樓大廳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不料男子情緒激動,突然拿出一把槍枝指著自己頭部,警方拔槍警戒,現場情勢緊張,民眾紛紛跑開。

警方指出,這名男子隨後扣下板機,受傷倒地。民眾在9時28分打119。台北市消防局到場後,發現男子只有右側頭部挫傷,不需要送醫。

警方隨後將男子帶回警局,初步了解開槍的王姓男子是一名通緝犯,所持有的是一把改造手槍,警方正了解男子槍枝來源及開槍原因。1050730

珍惜生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