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丫頭詹子晴台北電腦應用展玩遊戲[直播]

2016/7/31 13:15(7/31 13: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郭諭儒台北31日電)藝人丫頭詹子晴今天下午1時30分,參加台北電腦應用展活動,要和粉絲一起玩遊戲「尬車」。「中央社聊星事」粉絲團、「中央社新聞粉絲團」今天下午1時30分進行現場直播。

收看這場臉書直播,請登入臉書「中央社聊星事」粉絲團或是「中央社新聞粉絲團」。

丫頭要和到場粉絲一起玩「跑跑卡丁車」,活動會有簡單的問答,總共5位答對的粉絲可以和丫頭尬車。

丫頭昨天就在臉書預告今天的遊戲會友活動,「不是很多人吵著要和我玩線上遊戲的嗎?明天有機會囉!」

2016台北電腦應用展28日到8月1日在世貿一館舉辦,各家品牌大廠紛紛安排藝人明星參與活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