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S青峰大和解 舞台聊天尺度超開

2016/8/1 22:42(8/1 2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1日電)藝人小S在今晚「愛最大」公益演唱會中場登場,青峰也同台合唱,一泯金曲獎上的恩仇,兩人不停在舞台上互虧、聊天尺度超開,讓台下觀眾笑翻不已。

小S今晚化上濃艷誇張舞台妝、身穿紅色亮片馬甲配上吊帶襪性感登場,背上還戴上彩虹翅膀,力挺婚姻平權。小S自信說,「也許我不是唱得最好,但裝扮一定是今晚是最屌的。」

小S透露,她誇裝的藍唇濃妝,讓後台的楊丞琳一看,脫口爆粗話;蔡依林看完後也傻住。小S直說,「後面的人裝扮都很無聊。」

小S在今年金曲獎上,公開喊青峰「峰姐」,挨批讓性別平權倒退10年,她今天請青峰出場時說,「今年跟好多男藝人都犯沖,前天在小巨蛋和羅志祥和好,今天我也要和在這個場合鬧翻的人講清楚。」還警告台下觀眾不要亂喊。

青峰一出場,眼見小S的誇張妝容,頻頻發笑,直說很像「藍色蜘蛛網」,很難平心靜氣地跟她唱歌。小S嗆青峰,「你怎麼穿那麼無聊出來啊。」青峰妙回,「我們是靠音樂取勝的啊。」讓小S瞬間啞口無言。

當小S請觀眾待會一起站起來合唱,青峰突然大放厥詞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唧唧歪歪叫大家不要站起來嗎?」,小S馬上虧他「柯文哲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嗎?」,她並大開黃腔,兩人一來一往笑翻全場。

但在開玩笑之餘,小S也不忘正色說,當時在金曲獎舞台上開了一個玩笑,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風波,讓她了解,即使朋友沒關係,但公開場合不能這樣說。青峰也大方說,「其實我沒事啦。」他還當場公開小S聲淚俱下道歉的語音訊息,證明小S內疚的心情。105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