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市警副所長 辦公室舉槍自殺

2016/8/25 13:33(8/25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5日電)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蘇姓副所長,今天中午約12時在辦公室舉槍自殺,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如果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1050825

舉槍自轟太陽穴 副所長不治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5日電)高市警察局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副所長蘇崇正今天中午在派出所舉槍自轟太陽穴,經送醫急救逾2個小時仍不治。

高雄義大醫院說,蘇崇正下午1時18分到院時已無命跡象,雙側太陽穴各一傷口貫穿,經插管急救無效,下午3時25分拔管,宣告不治死亡。檢警將進行相驗確認死因。

憾事傳出,蘇崇正同仁均感震驚,同仁說,蘇崇正樂觀、積極,育有3幼女,不解他怎會尋短。蘇崇正父母都是地方名人,父親是前漁會總幹事,母親也是市議員親屬。

警方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如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為生命找出口。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