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第六屆公視董事會成立 舒米恩成董事

2016/8/26 16:32(8/26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第六屆公視董事會今天舉行第二次審查會議,審查委員經3輪票選,選出原住民歌手舒米恩.魯碧、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執行長邱家宜等成為公視董事,第六屆公視董事會正式宣告成立。

第六屆公視董事會在7月22日就行政院提名的21位董事候選人與3位監事候選人進行第一次審查會議,審查委員僅同意11位董事候選人與2位監事候選人通過,不足以組成董事會。行政院在8月15日補提名10位董事候選人與郭力昕等3位監事候選人,今天下午再次召開第二次審查會議。

今天下午第一輪投票選出邱家宜、舒米恩.魯碧、蔡政良、盧彥芬、羅慧雯共五位董事,再加上第一次審查會議通過的11名董事,仍不足法定人數最低17名董事,因此再就未通過的5名董事候選人進行第二輪投票。

不過第二輪投票仍未選出,評審委員討論後,不希望再因為一名不足董事名額再次延宕公視董事會的進行,決定再次進行第三次投票,最後選出張天立、馮小非。

第六屆公視董事會董事名單包括,吳瑪悧、邱再興、施振榮、唐美雲、徐仁修、徐瑞希、張玉佩、陳郁秀、陳順孝、蔡崇隆、鄭自隆、邱家宜、舒米恩.魯碧、蔡政良、盧彥芬、羅慧雯、張天立、馮小非共18名董事。105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