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市長補選 國民黨魏嘉賢當選

2016/8/27 17:17(8/27 18: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7日電)花蓮縣第17屆花蓮市長缺額補選,國民黨提名的魏嘉賢自行宣布當選。正確選舉結果,以花蓮縣選舉委員會正式公布為主。

國民黨花蓮市長補選候選人魏嘉賢深耕花蓮多年,今天贏過主要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自行宣布當選;魏嘉賢競選總部湧入大批民眾,見證勝利。1050827

花蓮補選勝 藍:非全面執政可為所欲為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7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表示,花蓮市長補選結果,清楚告訴民主進步黨不是全面執政就可為所欲為,也清楚告訴民進黨必須修正治國方向與態度,否則接下來的選舉,民眾會教訓民進黨。

花蓮縣第17屆花蓮市長缺額補選,國民黨提名的魏嘉賢自行宣布當選。

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文傳會主委周志偉、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晚間6時於國民黨中央黨部,針對選舉結果發表談話。

唐德明表示,民主政治的可貴,在於每次選舉是民意對現狀的反應,顯然民意對民進黨執政不滿意。

他說,這次選舉,清楚告訴民進黨不是全面執政就可以為所欲為,百日段考,在民意調查方面,民眾不滿意,而這次花蓮市長補選,選票是一票票投出來,清楚告訴民進黨必須修正治國方向與態度,否則接下來的選舉,民眾會教訓民進黨。

周志偉表示,這次選舉,候選人本身的政黨背景超過黨派、派系問題,也呈現出違紀參選者,在民主政治、政黨對決的情況下,不容易有機會。

周志偉說,感謝花蓮市民願意給國民黨機會,國民黨不以此自滿,會累積小勝爭取大勝,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為了國家發展的長治久安,應該維持健康的兩黨政治,國民黨會努力繼續往前。

莫天虎表示,感謝花蓮市民支持魏嘉賢順利當選,也要感謝前副總統連戰、吳敦義、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立法院黨團與主席洪秀柱、4位副主席與黨務同仁、黨員與支持者,大家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共同打贏選戰。

莫天虎說,國民黨會繼續努力,盼全民給予支持與鼓勵,國民黨也會督促魏嘉賢全力做好市政工作。打贏花蓮市長補選,對士氣有很大幫助,也有其政治上的意義。1050827

※你可能還想看:
花蓮市長補選 藍營揪黑函奧步綠營否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