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親如她第2女兒 希拉蕊女幕僚決休惹腥夫

2016/8/30 23:22(8/31 0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南安普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長期美女幕僚阿貝定因會打選戰、忠心耿耿,加上魅力十足的個人風格,大獲稱讚。但這回卻因嫁錯惹腥老公登上新聞版面。

阿貝定(Huma Abedin)昨天宣布將與前紐約州眾議員丈夫威納(Anthony Weiner)分手,威納被控再次傳送淫穢照和訊息給另名女性。倘若阿貝定的大老闆希拉蕊成功入主白宮,她預料將扮演重要幕後角色。

美國大選再過2個月即將登場,宛如希拉蕊「第2個女兒」的阿貝定,常陪著大老闆趴趴走,在核心圈具極大影響力。如果希拉蕊當選,阿貝定預計將繼續扮演要角。選戰重大決定大多獲阿貝定參與,她也是希拉蕊友人、政治盟友和金主的背後橋樑。

時尚且沉著自信的阿貝定在希拉蕊核心圈及名人金主中,地位舉足輕重。她2015年就和Vogue總編輯溫圖爾(Anna Wintour)在巴黎向住在海外的美國人募款。她和柯林頓一家關係好到,2010年她和威納結婚時,希拉蕊丈夫、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替他們證婚。

阿貝定的幕後角色也常引來不想要的關注,美國司法部對希拉蕊使用個人電郵伺服器進行調查期間,也對阿貝定和希拉蕊的電郵往來密切檢視。聯邦檢察官最後未對這起案件提告。1050830

※你可能還想看:
阿貝定丈夫再傳不雅照 他2011年就曾因性醜聞被迫辭去國會議員
阿貝定丈夫當年爆發網交醜聞 柯林頓也被拖下水
電郵門案/FBI約談希拉蕊親信 阿貝定也在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