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只剩幾週可活 癌末男迎娶女友圓夢

2016/8/31 11:43(8/31 12: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田納西州納希維爾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性命僅剩幾週的癌末病患,在慈善組織協助下與女友步上紅毯,實現他臨終前的最後心願。

美聯社引述每日新聞報(Daily News Journal)報導,26歲的福特(Chris Ford)與22歲的魏斯默(Nicole Wismer)原預計在10月結婚,不過當醫師告知福特他可能無法撐到那天時,兩人將典禮提前移至本月28日舉行。

福特與魏斯默去年生下1名小男嬰不久,福特即被診斷出患有病變於口腔及喉嚨的鱗狀細胞癌。

英國「每日郵報」(MailOnline)報導,兩人的醫療帳單堆積如山,納希維爾1間非營利組織伸出援手,替他們尋找願意協助婚禮進行的志願者。

新娘魏斯默說:「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情況也不要緊,也不該要緊,因為我太愛他了。」

儘管狀況日益虛弱,福特仍能在婚禮結束後與新婚的妻子在禮堂內,甜蜜共舞。(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0831

※你可能還想看:
她懷孕5月罹癌被迫引產 老公剃髮陪伴
癱瘓狗用力撒嬌 激勵癌末患者挺過化療
遲來的結婚照 醫院幫癌症阿嬤完成夢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