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嫁給最好的朋友 5歲女童病床圓夢後離世

2016/9/11 19:54(9/11 20: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5歲女童馬西一生飽受疾病所苦,當醫生告知馬西家人她即將離開人世後,家人決定助她實現心願,讓馬西的小手戴上米妮戒指,與最好的朋友達米恩結婚。

英國「每日郵報」(MailOnline)與德州地方電視台WFAA報導,患有囊腫性纖維化及慢性肺炎的馬西(Mary Massey),自2歲起就開始策劃他們的婚禮,因此家人得知她狀況惡化、時日不多後,合力幫助她實現夢想。

馬西8日晚間終於圓夢,當時的她身穿1襲灰色公主禮服,還戴了閃亮的粉紅頭紗,與穿著西裝、5歲的達米恩(Damien)結婚,典禮最後兩人深深擁抱,2隻小手還分別戴著卡通人物米奇與米妮的戒指。

從1張甜蜜照片可見,這對盛裝打扮的好朋友並肩躺在馬西病床上,小手也不忘牽著。

不過,典禮結束後不到6個小時,馬西仍在母親懷中斷氣。據她的母親與教母所說,馬西不僅不帶傷痛,更是充滿喜悅地離開人世。(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50911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5歲血癌病童化身蝙蝠俠 拯救舊金山圓夢
不想他孤單 7歲童陪血癌朋友理光頭
癌兒頭部開刀留疤好自卑 爸爸落髮紋身陪伴他
影片/癌父秘密復健半年 從輪椅站起牽女兒走紅毯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