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尼斯湖水怪新照曝光 畫面清晰引發熱議

2016/9/18 21:52(9/18 2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士忌酒廠工人布里納(Ian Bremner)宣稱,在尼斯湖(Loch Ness)拍到著名神秘水怪的照片,再度喚起水怪迷的狂熱,不過有人質疑照片看似只是3隻海豹在海中玩耍。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58歲的布里納昨天駕車到蘇格蘭高地尋找紅鹿身影,卻偶然地在尼斯湖拍到異物,他宣稱是全球最知名的尼斯湖水怪在水中悠遊的模樣。

根據他拍下的照片,畫面中看似有隻深色怪獸,有著長而捲曲的身體,出現在朵瑞斯村(Dores)和因弗法里蓋格村(Inverfarigaig)間的湖面。

不過,許多人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假,甚至認為是否在尼斯湖拍攝都有可疑。他的朋友就吐槽說,怪獸的頭部很可能只是隻海豹,布里納只是剛好拍下3隻海豹在水中玩耍的特殊時刻。

但他說:「我想有可能只是幾隻海豹,但我不太確定。我愈想愈覺得牠可能是尼斯湖水怪。」

布里納說:「這是我第1次看見尼斯湖水怪。假如我是第1個發現牠的人,就太令人驚奇了。」

他說:「我一向對尼斯湖水怪抱持懷疑態度,認為那只是吸引觀光客的噱頭,但我開始認為尼斯湖裡確實有東西存在。」

布里納說:「我從螢幕上看到照片時,不禁問道,『這究竟是什麼鬼東西?』。」

傳聞中尼斯湖水怪是蛇頸龍一般的生物,布里納說,照片裡的生物與民眾認知中的水怪描述相近,外觀也與1933年拍到的照片相符。(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918

※你可能還想看:
尼斯湖水怪找到了? 原來是電影道具啦
陸史前海怪化石 罕見草食海生爬行動物
發現最老化石 地球可能37億年前就有生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